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middex

电机、驱动器、步进电机、监控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Middex刀具破损控制器BKS1S系列扫描角度15.270°
Middex刀具破损控制器BKS1S系列扫描角度15.27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Middex刀具破损控制器BKS1S系列扫描角度15.270° 
品牌: middex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09 14:25
 
详细信息
孙粗
QQ:23354517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70918
电话:010-64714988-197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96@handelsen.cn
孙粗邮箱:sales9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
Middex-Electronic – 自 1978 年以来,这个名字一直代表着现代发展和高质量产品。Middex 在德国设计和制造用于工具监控的系统以及步进电机和直流电机的电机控制。即使是困难的任务,Middex 也是您的合适合作伙伴。创造力和专业技能是我们成功的基础。

Middex-Electronic GmbH 的刀具监控系统可确保产品长期保持佳质量。

功能性刀具是佳材料加工的先决条件。使用Middex的刀具破损监控工具,您可以确保长期的佳质量。Middex的扫描系统设计用于控制不同尺寸的工具。从Middex的产品系列中,Middex为您的项目选择合适的系统。

在Middex的自动化过程中,测针在加工中断期间以定义的旋转角度旋转到刀具上。如果遇到电阻,则输出信号“OK”。如果在检测周期中测针旋转超过刀具位置,系统将立即检测到刀具有缺陷或损坏。控制单元立即发送相应的错误消息“不正常”,可以停止生产过程。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生产时间,并且可以避免质量缺陷。Middex的检测系统还可以检测位置不正确的工件,从而防坏机床。

全球许多满意的客户,主要来自机械工程和汽车行业,使用Middex坚固耐用且免维护的测试设备来保证质量。它们绝对紧密,运动部件不会被碎屑和碎屑堵塞。

Middex WK2 – 刀具破损监控
配备 WK2A、WK2B 和 WK2S 的 WK2 系统特别适用于恶劣环境条件下的刀具破损监测。

性能:
在恶劣的操作条件下绝对紧密
高、恒定的扫描速度
探头直径仅22mm
向右或向左扫描
物体、工具或自由空间监控
PNP 输出,无磨损,短路保护
NPN 输出,无磨损,防短路
使用拨码开关反转输出信号
测试结果输出到下一次扫描

特殊性:
3路密封,无冷却液进入
V型密封可靠地防止运动部件之间沉积物,在生产中断期间干燥冷却液不会导致故障
镀铬不锈钢外壳对冷却液中的切屑具有极强的耐磨性
由硬质合金制成的无磨损触控笔端部
位置、速度和扭矩控制驱动,对刀具产生轻wei冲击
无外部机械挡块

技术数据探头
保护:IP68 防护等级
箱:不锈钢,镀铬
使用次数:通常为 10 万次循环
扫描角度:15...270°,向右或向左
手写笔长度:160mm带碳化钨尖端(随附)
100毫米,160毫米,200毫米,250毫米,带碳化钨尖端作为附件
100毫米,160毫米,200毫米,250毫米,带黄铜尖端作为附件
电气连接:传感器连接器 M12,5 针
环境温度:0...80°C
存储:-15...80°C

技术数据控制单元
保护:IP20 防护等级
箱:塑胶
设防:轨
电源电压:24V 直流, +/-5%
信号输入:24
信号输出:24V,短路保护,PNP,NPN(仅限WK2S控制单元)
连接:螺丝端子,可插拔在 WK2S 上
环境温度:0...50°C
存储:-15...80°C


其余系列:
Middex WK2 – 刀具破损监控
配备 WK2A、WK2B 和 WK2S 的 WK2 系统特别适用于恶劣环境条件下的刀具破损监测。

Middex WK5 刀具破损监控
WK5 系统特别适用于直径约 0.1mm 的小型刀具的刀具破损监测。

Middex WK10 刀具破损监控
用于通过 PROFIBUS 或 PROFINET 通信的开放式 CNC 控制集成到机床中。

Middex BKS1S 刀具破损控制
BKS1S系统特别适用于两个刀具的刀具破损控制。

Middex MTCE4 适用于 WK2、WK5 和 BKS1S 的扩展模块